四点了我还没睡

櫻桃之味【2】

Fiaroa:

寫在前面:

這麼開心的日子不發點東西好像說不太過去(雖然不算糖🌚)這章本來應該用英文或者法文寫才對,然而我這個英語渣🙄🙄🙄請大家自己默認英文或法文🙈

之前那些文我都是一時興起開始寫寫寫,一口氣寫完再慢慢改慢慢發的,但是這篇真的是一時興起開了頭而已....後面真的都沒寫,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寫....地主家這回是真的沒有餘糧了...🌚🌚🌚

最重要的是....這章真的很爛...請點進來的小天使們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以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和柔嫩的心靈💗💗💗



2.

“咔嚓,咔嚓”


F&D總部的攝影棚內快門接連的響著,閃光燈不停閃爍,年輕高大的攝影師正不斷地做出各種拍攝動作為F&D最新一季的宣傳拍攝畫報。

那個金髮碧眼的歐洲模特冷艷的雙眸,性感微張的嘴,胸前的襯衫鬆開釦子露出的胸肌,大拇指插在牛仔褲袋上,那雙手從露出的小臂開始一直到留在牛仔褲外的指尖,他身上的每一根線條都充滿了無法抗拒的誘惑力,他透過鏡頭去看,這一切在他眼里都慢慢變幻成了那個黑頭髮黑眼睛的亞洲人....

“好了!收工!大家辛苦。”

攝影師回過神來,發現照片已經足夠甚至已經遠遠超出,身邊的工作人員和模特都已經一臉疲憊,他趕忙通知已經可以收工了。

聽到攝影師的號令,所有原本處於緊張狀態的工作人員們都放鬆了自己緊繃的神經,各自一邊聊著天一邊將手中的工具收拾好放齊。

“Hi,Sun。”

攝影師正在選片,聽見有人在喊他,便抬起頭來尋找聲音的來源。

“Hi,Dave。”

發現是F&D的創始人Dave來找他,攝影師熱情的向走過來的Dave張開雙臂與這個時尚圈內最負盛名的時尚教父擁抱。

“我看見你拍的那些照片了,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能請到你來為F&D拍攝最新一季的宣傳畫報實在是太幸運了!”

Dave非常的喜歡那些情感細膩又極具張力的照片,滿臉笑容的拉住Sun的手不停的誇讚。

“能得到F&D的拍攝邀請是我的榮幸,非常感謝你能喜歡這些照片,但這不全是我一個人的功勞,還有模特和其他工作人員的表現合作都非常的專業到位。”

“說到我們的模特...Gasparre正在看著你呢。”

Sun順著Dave的視線看過去,發那個精緻的如雕塑一般的模特正直勾勾的盯著他,眼中的含義不言自明。

“他朝你走過來了,我...就不打擾你們了。”

說完Dave就要鬆開Sun的手離開,卻被Sun緊緊的拉住。

“Dave,別…”

Sun求助的望著他,Dave瞬間明白過來Sun的意思,定身不動。

“Hi,Dave。”

Gasparre走過來在Dave的臉頰兩側親了親。

“Hi,Gasparre 你的表現真的太棒了!”

“是Sun拍的好。Hi,Sun,謝謝你把我拍的那麼美好。”

Gasparre冲Dave開心的笑了笑,伸出手與Sun擁抱,接著他想親吻Sun的臉頰卻被Sun伸出來的手擋了回去,他不解的看著Sun。

“Gasparre你是世界頂級的模特,以你的美貌和專業來說隨便誰都能把你拍的很好。我不太習慣西方的貼面禮,所以...還是勉強你用東方的握手禮吧。”

Sun不好意思的沖Gasparre笑了笑。

“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那種表面上的東西,我說的是你的照片里散發出來的那種美好的~情感~”

Gasparre伸出手去握住Sun伸過來的手,兩人的手要分開時他的手指在Sun的掌心輕輕的撓了撓,毫不掩飾自己眼里的渴望。

Sun感激的沖他笑了一下,心里卻有些尷尬,難道還能跟他說是因為把他幻想成了那個人才會把時尚硬照拍成人物特寫還拍出了那種感覺麼....

“你們有空嗎?我請你們吃晚飯。”

請的是兩個人,Gasparre的眼神卻只殷切的望著Sun。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非常可惜,我們一會還有工作。”

從Sun讓他留下來Dave就清楚,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Sun並不想與美麗性感的Gasparre獨處。

“工作?這太誇張了Dave,離發行日還有好幾天呢,完全不愁在這一時。Sun來了以後一刻也沒有休息過,你就這麼對待我們遠道而來的攝影師嗎?”

Gasparre笑著開Dave的玩笑,拍攝宣傳照的工作徹底結束后Sun應該就要走了,他可不想再等了。

“這.....”

Dave被Gasparre說的有些尷尬,雖然他位於時尚圈生態鏈里的頂端,但是這個家庭背景雄厚自己又有實力正當紅的模特他也不想隨便惹他不高興,可他也是真心將Sun當作朋友,並不想希望Sun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

“是我要求Dave晚上繼續工作的,有些事想要定一下。不過既然Gasparre你這麼熱情,那Dave,不如今晚我們說的那個事就留到明天吧。還有好幾天的時間肯定能來的及的。”

Sun看著Dave被Gasparre盯的一臉為難的樣子,實在是過意不去。而且...有些麻煩還是早點解決的好,不然就是今天逃過了以後也逃不掉。

“好的好的,正好晚上我也還有一個約會,就不去了,你們...玩的開心。”

Dave的聽到Sun的話簡直是如蒙大赦,他才不要去蹚這兩個他都打心眼里欣賞的年轻人的这種渾水呢,接下來是他們兩個自己的事情,而他還是趁這個美好的夜晚回家多和自己的妻子愉快一下比較好。

“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多留你了Dave,下次我單獨請你。”

聽到他們的回答Gasparre十分的滿意,調皮的沖Dave眨了眨眼,嘴角高高的翹起,原本就美麗的臉龐更加的光彩照人。

“哈哈,好的好的,那我先走了。明天見。”

Dave分別和他們兩人擁抱過後就趕緊走了。

“Sun~我們也走吧~?”

Gasparre愉快的挽住Sun的手。

“額...Gasparre,你先去吧,你把地址告訴我一會我自己去。我手頭上還有一點現在必須要完成的工作。”

Sun被Gasparre挽的渾身一僵,他可不想被一路這樣挽住走出攝影棚再走進餐廳,要是被那些八卦記者拍到了指不定謠言要飛到哪里去,也不知那個人會不會看見認出來...總之,哪怕有一丁點的幾率都不行。但他和Gasparre接下來還有好幾天要從早到晚呆在一起工作,說不定將來也會有合作,如果直接把手抽出來,駁了Gasparre的面子從哪方面來說都不好。

“我陪你。”

Gasparre也是意外的执着。

“感谢你的好意Gasparre,可是我做這些工作的时候實在不習慣有人在身边…给我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好吗?你先去,我半个小时后就过来。”

Sun内心苦叫不迭。

“那好吧…我等你。”

Gasparre倒真的是聽說過Sun辦公的時候不允許任何人在場,他看著Sun那麼堅決的樣子只好點點頭,放開手,拋了個媚眼給Sun才戀戀不捨的走了。

看著Gasparre進電梯后顯示板顯示到1層時Sun才渾身打了兩個冷顫,搖搖頭去繼續工作去了。

半個小時后。

“Hi,Gasparre,抱歉久等了。”

Sun在侍應生的引領下走到了Gasparre所在的那一桌坐下。

播放著輕柔音樂的餐廳的裝修很美,眼前的人也很美,可惜,這些卻非他所想。

“不久,我樂意等著你。”

Gasparre的直白讓Sun根本無法接話,趕緊轉移了話題,去聊別的,才能開心的度過這一頓飯的時間。

“我們走吧。”

Gasparre一結完賬便拉著Sun要走,他早就已經迫不及待了。

二人坐上Gasparre的車后,Gasparre便撲到了Sun的身上一頓狂吻,Sun躲都躲不及。

“Gasparre! Gasparre!!!別這樣!!!”

Sun使勁的將Gasparre從自己身上扒開。

“別害羞了Sun,我可特意~為你準備了櫻~桃~味~”

Gasparre湊到Sun的耳邊,誘惑。

櫻~桃~味~

那個人的好看的笑臉跑出來,擋住了Gasparre的臉。

那雙眼睛里噙著星辰,他沖他眨了眨眼睛,那些星星像小火花般從那雙眼睛里彌散出來飛濺到他的心里,還有一小部分停留在他的唇間——

櫻桃味的星辰。


“住手! Gasparre!”

Sun一把將 Gasparre推開。

“你搞什麼?!你的照片明明告訴我了你喜歡我!”

被強硬拒絕的Gasparre既生氣又傷心,背部傳來的疼痛使他憤怒。他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錯,他明明從那些照片里感受到了愛意!

“對不起,我確實是非常喜歡你,你是個很好的模特,很好的合作夥伴,很好的....”

“夠了!你明知道我說的是哪一種喜歡!”

Gasparre氣的渾身發顫。

“Gasparre,我已經心愛的人了...”

Sun實在是不忍心將”我拍你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他,才會把照片拍成那樣的。”這種話說出口。

“你騙我!我問過你身邊的所有人,他們都說你沒有任何有親密關係的人!”

Gasparre的聲音尖銳的抖著。

“他們不知道...”

“那你告訴我!你愛人是誰,叫什麼,幹什麼的?”

Gasparre一副毫不相信的樣子。

“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我....”

Sun無奈的說道。

“夠了!不喜歡我你就直說!不需要這樣騙我!”

Gasparre打斷Sun的話,美麗的臉冷的結冰。

“我真的沒有騙你!你冷靜一點,我可以把我和他的事情說給你聽,兩年前,我為了參加soy國際攝影大賽四處旅行,我們是在布達佩斯遇見的.......”

聽著Sun娓娓道來一個聽起來很荒謬的故事,Gasparre逐漸的冷靜下來,Sun的樣子並不像是在說假話,他的眉眼里滿是柔情,眼神透過他望向他口中的布達佩斯和那個人,他沉浸在回憶里。

“所以....你只知道他是個韓國人?”

故事說完后過了許久Gasparre才開口提問,此時他的口氣已經好了很多。

“是。”

Sun應道。

“你就沒有想過要去找他?”

Gasparre看著Sun又甜蜜又悲傷的樣子,心里的氣已經消了大半,語氣已經完全軟了下來。

“我去過韓國好幾次,到了好幾個城市,可是沒有遇到他。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這樣實在是太難找了。”

Sun無奈的搖搖頭。

“那你...不準備放棄?”

Gasparre知道他會聽到否定的回答,但是就是想要問一問。

“當然不!”

果然....

“那你準備怎麼辦?”

Gasparre將身上凌亂的衣服整好,背上的痛感已經消失,他選擇了一個舒服的姿勢靠在駕駛座上。

“我過段時間去韓國開輪迴攝影展....”

Sun看著Gasparre的樣子懸著的心鬆懈下來。

“哼,要是他根本就不懂藝術,對攝影毫無興趣沒去呢?”

Gasparre不屑的問到。

“那也沒關係...”

Sun揚起一個有些神秘悠遠的微笑。

“哼,算了。好晚了,我送你回去。”

Gasparre看見Sun那個笑容就煩,他實在不想再聽這事了,他心里受的傷還沒被撫慰呢。

“謝謝你Gasparre。真的很抱歉....”

Gasparre的態度讓Sun更加內疚,剛才他還以為Gasparre會跟他翻臉將他扔在這個離他家有三四個街區遠而且根本打不到車的大街上。

Gasparre將車啟動往Sun的住所開去,兩人一路無話,Sun看著窗外晃動而過的路燈和行人,不知是因為他太疲憊了眼花還是如何,窗外的那些臉龐全部變成了那個人,他挺拔的身影,他輕快的步伐,他歡樂的跳躍,他開心的奔跑....

“到了。”

Gasparre將車停下,雙手環抱住胸前,嘴忍不住的撅起來,一副請君快滾的模樣。

“謝謝。Gasparre。明天見。”

Sun開了門下車。

“嗨!等等!”

Gasparre突然按下車窗喊住正在開房門的Sun。

“我聽說你喜歡櫻桃,除了櫻桃味的套,我還給你準備了真正的櫻桃。套是用不上了,真正的櫻桃我也不愛吃,還是你拿去吧。”

Gasparre趴在窗口邊說邊翻白眼,按下了後備箱的解鎖鍵,示意Sun去後備箱將那些放在後面保鮮的櫻桃拿出來。

“Gasparre…..”

“煽情的話就免了。是我自己會錯了意。 祝你好運,希望能找到你那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戀人’。你好好休息吧,但願接下來的合作你不會因為今晚我的舉止把而我拍的很醜。 ”

Gasparre嘟著嘴翻白眼的樣子實在是可愛。

“無論怎麼拍你都是完美的,真的非常感謝。”

這些話原本應該由他來說,Gasparre的大度令他除了感謝之外實在是不知該再說什麼才好。

“走了。”

Gasparre揮揮手便開車走了。

Sun一直等到看不見那輛車的影子,才轉身進去。

進門後先他將那些櫻桃放入冰箱,留了一些洗乾淨放在水晶碟里擺在客廳的桌上,隨後打開電腦查看跳出桌面的那些關於在韓國辦展進程的消息,又處理了一些別的文件,才伸了個懶腰放鬆自己。

他倒在沙發上,看見放在桌上的櫻桃,水珠緩緩地從一顆櫻桃的頂部滑落到水晶碟上,就著燈光發出光彩,使這些原本就新鮮有光澤的櫻桃顯得更加的晶瑩優美,讓他想起”樱红鸟竞鵮”和“鸟衔红映嘴 “的詩句來。

衔红映嘴…..他調整角度看向他電腦桌面上那個人上揚的嘴角,想起那個人柔軟迷人的雙唇上沾染著櫻桃鮮紅汁液的模樣,伸出手拿起一顆古人口中的朱櫻,用力一咬,那珠櫻便生生的裂開。他咬住它內部的硬核,將它卡在齒間,任由那鮮紅甜美的汁水在整個口腔內橫衝直撞肆意亂竄,給味蕾帶去馥郁的滿足感,那份甜蜜的鮮香甚至盈去的鼻腔。待裂縫中汁液的流出漸漸變得緩和,他伸出靈巧的舌,將它整顆卷入口中,細細咀嚼。由那嬌嫩的果肉和堅硬的內核與唇齒互相拍打推搡而產生的滋味,真妙。

真是令人沉醉的滋味。

那個人的滋味。

评论

热度(13)